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再戰2020? 陳師孟:聽了下巴差點掉下來

外傳前總統馬英九有意再戰2020總統大選,監委陳師孟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直呼「不可思議」、「聽了差點下巴掉下來」。(資料照)

外傳前總統馬英九有意再戰2020總統大選,監委陳師孟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直呼「不可思議」、「聽了差點下巴掉下來」。(資料照)

2018/07/19 15:55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外傳前總統馬英九有意再戰2020總統大選,監委陳師孟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直呼「不可思議」、「聽了差點下巴掉下來」。對於馬英九日前因「三中案」被起訴,陳說,「這是自己造孽自己擔,紙包不住火。」他也提到,馬提名的監委受不了老長官壓力,所以不敢讓彈劾記名案通過。

陳師孟表示,他調查「安亞專案」,昨天約詢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邱親口說,馬英九執政時期,為對付前總統陳水扁與扁朝政務官,調查了300多個官員,雖然到起訴跟審判的可能只有20、30個,但在電視上看到馬英九昨天在國民黨中常會說,當時並沒有要對付陳水扁,但馬用司法追殺扁跟扁的幕僚,「完全罪證確鑿、事實俱在」。

陳師孟說,馬英九是卸任總統,雖然不歸監察權行使範圍,不過,居然2020年還有復出選總統的打算,「真的是聽了差點下巴掉下來」。台灣人民如果真的還可以二度請馬出來當總統,「就算只是提名好了,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陳師孟指出,馬在哈佛大學時期,居然願意當職業學生、抓耙子,能夠出賣身邊的人圖自己好處,不管是為了被黨重用、拿到情報蒐集經費,還是為了黨內地位,這種會賣友求榮的人,本身性格上就是絕對不適合當領袖,「我要是他,早就鑽個地洞再也不敢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