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回陳師孟批評:只是做牛做馬的公僕 舉手之勞幫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笑稱自己只是做牛做馬的公僕,他沒有什麼強烈的意識形態,畢竟當醫生多年,總覺得人生苦海,可以舉手之勞幫助別人,就讓大家過快樂一點的生活。(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笑稱自己只是做牛做馬的公僕,他沒有什麼強烈的意識形態,畢竟當醫生多年,總覺得人生苦海,可以舉手之勞幫助別人,就讓大家過快樂一點的生活。(記者廖振輝攝)

2018/07/19 17:1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針對監委陳師孟批評,這種人(指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國家領導者的風險是很大的,因為他完全照他的意思,愛做什麼就什麼。柯文哲下午受訪時笑稱自己只是做牛做馬的公僕,他沒有什麼強烈的意識形態,畢竟當醫生多年,總覺得人生苦海,可以舉手之勞幫助別人,就讓大家過快樂一點的生活。

監委陳師孟今天上午接受《寶島聯播網》專訪,談到台北市長柯文哲,陳師孟認為,因為柯的作風、說話方式,都超出常軌,政策主張也讓人家覺得反體制,所以年輕人很容易被吸引,陳師孟也說,「這種人當國家領導者的風險是很大的,因為他(柯文哲)完全照他的意思,愛做什麼就什麼。」

柯文哲下午出席產發局活動後受訪,對於陳師孟批評,他笑說「我們也不是要當國家領導人,我們是公僕,做牛做馬的公僕。」

至於陳師孟批評他沒有中心思想,柯則說他的態度這樣,人生苦海,可以讓人民過好一點生活,就過好一點生活,他也沒有很強烈的意識形態,畢竟當醫生這麼多年,若可以舉手之勞幫助別人,就讓大家過快樂一點的生活。

柯也說,人活在世界上,如果每個人講話都要去回應,就先不要活了。

此外,有媒體問,一份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領先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有11%之多,是否因近期的網紅宣傳奏效?柯表示,民調是這樣,看你怎麼做,你要怎樣的民調都可以做出來,他倒認為他的民調不準。

媒體追問,那怎麼看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支持度只有個位數?柯文哲瞥了發問媒體一眼,沒有多作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