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將選2020總統? 鍾小平爆:「金姓幕僚」證實

馬英九因「三中案」遭北檢依《證券交易法》非常規交易、特別背信、刑法背信等罪起訴。(資料照)

馬英九因「三中案」遭北檢依《證券交易法》非常規交易、特別背信、刑法背信等罪起訴。(資料照)

2018/07/19 14: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因「三中案」遭北檢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等罪起訴,外界猜測他可能參選2020年總統,藉「總統刑事豁免權」來逃避牢獄之災。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則爆料,一名馬英九非常信任的「金姓幕僚好友」親口證實,馬確實正籌備參選2020總統。

據《放言》報導,鍾小平透露,這名「金姓幕僚好友」是馬英九的選務大將,過去在馬英九參選台北市長時,就長期擔任馬的幕後選舉操盤手;而一名和馬英九關係很好的政論主持人,曾詢問過這名「金姓幕僚」馬是否要選總統,而「金姓幕僚」則親口證實,馬英九的確在籌備參選2020。

鍾小平轉述,這名主持人原本也不太相信,但親耳聽到這名「金姓幕僚」證實馬在籌備2020後,也認為馬再選總統一事,恐怕並非空穴來風。而馬英九當年選上台北市長後成立「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近日又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出資當金主,籌設「馬英九文教基金會」,不免讓人猜測,這就是在替馬英九鋪2020的總統路。

否認證實馬英九選總統 金溥聰:不清楚馬的確切想法

針對鍾小平的爆料,金溥聰透過幕僚表示,是有接到一名趙姓主持人的詢問電話,但否認有向他「證實」馬英九要參選,只有向對方說明,的確有不少人勸馬再戰總統大位,但自己不清楚馬英九的確切想法,也強調他並沒勸說馬英九出戰20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