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敏盛、陳學聖同框滅火辭職換將說 臉書卻埋伏筆

驚爆「換將」傳聞後,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左)、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右)緊急「同框」,異口同聲否認國民黨要換人選。(記者許倬勛攝)

驚爆「換將」傳聞後,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左)、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右)緊急「同框」,異口同聲否認國民黨要換人選。(記者許倬勛攝)

2018/07/18 22:1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針對「換將」說,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先在臉書PO文公開歡迎全國人才參選,今天中午又與市長參選人陳學聖連袂否認辭職換將說,似乎前後矛盾;對此,楊敏盛幕僚陳建松表示,市黨部只是輔選的角色,但選舉仍以勝選為考量,如果中央有更優秀人才要換將,黨部當然歡迎,但市長提名權在中央,黨中央不換將,市黨部還是會全力輔選陳學聖。

陳建松說,陳學聖從4月初選迄今民調沒有起色,基層反映都很焦慮,大約在兩週前有媒體傳出換將說,而楊敏盛下鄉座談,基層都很關心是否換將,連黨籍議員參選人都有很多聲音,由於基層反映,陳學聖在市長選戰中似乎沒有聲音,連媒體都沒有報導,對於基層的焦慮及心聲,市黨部有必要向黨中央反映。

陳建松表示,無論是花蓮縣長傅崑萁、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前內政部長李源鴻等,都是黨內優秀人才,基於勝選考量,楊敏盛當然歡迎這些能帶給桃園大未來的人才,但陳學聖是黨內初選勝出的參選人,黨中央決定讓陳學聖參選到底,黨部也會全力輔選,打好這場選戰。

陳建松也以作戰來比喻,黨部輔選要打基層這是陸軍,目前陳學聖好像是以「空軍」為主,但「陸空還是要協同作戰」,才有勝算的機會,黨部提出歡迎傅崑萁等人來桃園參選說法也有督促陳學聖的意味,畢竟陳學聖是市長參選人,黨部當然會全力輔選,還是希望陳學聖多到基層走走,把選舉的聲勢打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