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調有瑕疵緊急回台大? 許立民否認 堅稱:就是期滿

台北市長柯文哲子弟兵、社會局長許立民七月底借調期滿,將回台大醫院述職。(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子弟兵、社會局長許立民七月底借調期滿,將回台大醫院述職。(記者沈佩瑤攝)

2018/07/18 19:3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子弟兵、社會局長許立民七月底借調期滿,將回台大醫院述職。外傳因借調過程出現瑕疵,才導致許走得如此突然,許立民下午出面受訪否認緊急辭職,重申「就是七月底借調期滿」。

媒體又問,是不是對柯選情沒有信心,才沒有選擇申請延長?許立民強調,絕對不是甚麼對選情沒有信心,就是單純的借調期滿。

對於自己七月底借調期滿後就要回台大,許表示柯尊重他的選擇,並稱會用不同方式支持柯,兩人從師生一路到進入北市府共同打拼,有長期的情誼,對這城市的願景,包括對社會福利、公平正義的追求,想法都是一致。

許立民任內最大挑戰,莫過於柯文哲刪除每年一千五百元的重陽敬老金,引發外界高度議論,是否會因此讓下一任局長難以接手?許回說,還是要做長遠的社會福利,尤其銀髮族越來越多,「一次性」的發放不適合,他認同要改為長遠的社會福利建設,才能照顧到不同層級的銀髮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