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不懂用年輕人喜歡的方式溝通? 他批小英態度有問題

民進黨15日舉行全代會,總統蔡英文致詞時提到雖然有年輕人不滿民進黨的改革速度,民進黨執政後也漸漸不懂用年輕人喜歡的方式與大家溝通,不過,她始終沒有忘記對年輕人的承諾。(資料照)

民進黨15日舉行全代會,總統蔡英文致詞時提到雖然有年輕人不滿民進黨的改革速度,民進黨執政後也漸漸不懂用年輕人喜歡的方式與大家溝通,不過,她始終沒有忘記對年輕人的承諾。(資料照)

2018/07/17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15日舉行全代會,總統蔡英文致詞時提到,雖然有年輕人不滿民進黨的改革速度,民進黨執政後也漸漸不懂用年輕人喜歡的方式與大家溝通,不過,她始終沒有忘記對年輕人的承諾。但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對此反批,蔡英文的態度才是最有問題的。

蔡英文在民進黨全代會上致詞時提及,雖然年輕朋友對民進黨的改革速度和幅度感到失望,她也承認民進黨在執政後,漸漸不懂得用年輕人喜歡的方式跟大家溝通,但她始終沒忘記對年輕朋友的承諾,希望年輕朋友可以花一點時間,再聽聽看民進黨兩年多來,為年輕朋友未來所做的努力。她強調,民進黨32年來始終如一的態度,就是義無反顧為下一代推動改革。

不過,針對這一席話,許常德有不同看法,他認為在總統眼裡,「年輕人是愛聽爽話、是沒有能力聽進不好聽卻是好觀點的一群」,這讓他痛批「真敢講,這是來毀掉全台的民進黨選情嗎」,並指「這個態度才是民進黨最嚴重的危機,祝福民進黨,在她的帶領下,這麼謙卑的反省,這麼另類的共享。相信會大大打醒曾投給她的中間選民,這些人可以接受她困難中的反省,卻無法接受她自己都沒錯的這種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