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虧雞福來爹」發聲 高思博:與林義豐互相欣賞

高思博(右)表示,他與林義豐(左)互相欣賞。(圖由高思博辦公室提供)

高思博(右)表示,他與林義豐(左)互相欣賞。(圖由高思博辦公室提供)

2018/07/17 14:29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Crazy Friday」已於日前落幕,但後續效應仍持續延燒。針對活動超時被開單且強制停止,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今痛批市府已淪為民進黨打手,未來定會廢除所有不合法治的行為,讓市府成為真正為民服務的機構。

「Crazy Friday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上週六在平實公園舉辦,現場湧入萬名觀眾人潮洶湧,不過活動最終以警方上台強制中止為收尾,也開出84張違規設攤罰單及12張違規停車罰單。對此,高思博表示,有民眾爆料,警方當時宣稱開單是因為有國民黨支持者檢舉,不得不開單;對此,高強調,他與林義豐互相欣賞,而且選票支持群也不互相衝突,因此國民黨及支持者絕對不會有這種惡意行徑。

高思博也批評市府,認為警方的大動作是以公權力恐嚇人民,不僅有行政不中立之嫌, 更透過直播破壞台灣形象,可見民進黨因感受林義豐聲勢看漲帶來的壓力,而做出的選舉奧步,甚至栽贓給國民黨進行焦點轉移,顯然台南市府已成為民進黨的打手;高承諾,未來上任後將廢除所有不合法治的行為,讓市府成為一個真正為民服務的機構,而不是用來恐嚇人民的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