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淡水蔡依林」 藍議員選將:拒「父酬者」聯盟

今年6月底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今天在淡水街頭掛上「立委『綾』貢獻,淡水不要『蘇』」看板,引發外界議論。(記者陳心瑜翻攝)

今年6月底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今天在淡水街頭掛上「立委『綾』貢獻,淡水不要『蘇』」看板,引發外界議論。(記者陳心瑜翻攝)

2018/07/16 17:5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街頭今天出現數面「立委『綾』貢獻,淡水不要『蘇』」看板,內容疑似影射立委呂孫綾及其參選市議員的弟弟呂孫福。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坦承,看板的確是他掛的,是想突顯「淡水不需要『靠爸』的『父酬者聯盟』」、只作秀的「山寨蔡依『綾』」一家人,強調自己才是「真正的青年參政」。遭影射的呂孫綾透過辦公室表示「不予回應」;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辦公室同樣表示「不回應」。

陳偉杰意有所指地指稱,淡水「沒有好立委」,但要有「好議員」,看板傳遞的訊息就是「拒絕家族壟斷、支持白手起家」,不要讓政治被「富二代」、「政二代」壟斷。

陳偉杰表示,「某淡水民代」的父親擔任新北市議員時,擁有5筆「變更淡水都市計畫案」內的土地,媽媽在「淡水區海天段」開發案也擁有其中兩筆土地,但當事人仍參與兩案的審議,被監察院依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開罰200萬元,「這樣的家族,子女還出來參選公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