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新發言人爆曾酒駕 Kolas:錯了就是錯了

原住民不分區立委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16日將接任行政院發言人,不過她卻遭網友爆料,4年前曾酒駕被逮,對此她今天表示,錯了就是錯了,她願意當終身反酒駕志工。(資料照)

原住民不分區立委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16日將接任行政院發言人,不過她卻遭網友爆料,4年前曾酒駕被逮,對此她今天表示,錯了就是錯了,她願意當終身反酒駕志工。(資料照)

2018/07/14 16:1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最近宣布內閣改組,原住民不分區立委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16日將接任行政院發言人,不過她卻遭網友爆料,4年前曾酒駕被逮。Kolas今天下午接受本報訪問時證實有此事,對於當年的酒駕,她非常懊惱,她還透露,曾有不少選民為酒駕被逮向她陳情,但以自己也曾酒駕的例子說「錯了就是錯了」,「你要保護自己,也要懂得保護他人」。

Kolas說,這是不對的事情,她願意當終身反酒駕志工。

Kolas是在4年前曾因酒駕被逮。根據判決書和起訴書記載,她在2014年8月9日深夜11點喝了2罐啤酒後開車回家,清晨4點多在國道上被警方攔查法辦,酒測值每公升高達0.37毫克,由於她認罪且態度尚可,台北地院依公共危險罪判處2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6萬元。

面對這件陳年往事遭起底,Kolas也展開危機處理,受訪時誠實面對,並向行政院方面通報,以防止賴內閣的爭議事件刻意被放大檢視。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