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產189億居冠!國民黨嘆:已被凍結 日常營運靠支借

內政部今天公布國民黨總資產高達189億,國民黨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雖然國民黨黨產最多,但全數都已經被「違法違憲」的黨產條例凍結,沒有任何可自由動用之數。(資料照)

內政部今天公布國民黨總資產高達189億,國民黨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雖然國民黨黨產最多,但全數都已經被「違法違憲」的黨產條例凍結,沒有任何可自由動用之數。(資料照)

2018/07/13 21:5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內政部今天公布「106年度政黨財產及財務狀況」申報情形,國民黨以189億的總資產居冠,國民黨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雖然國民黨黨產最多,但全數都已經被「違法違憲」的黨產條例凍結,並沒有任何可自由動用之數。

國民黨還說,189億這個數目就是國民黨所公開公布中投與欣裕台的資產總和,顯見國民黨並無某些有心人士惡意攻訐散播的「藏黨產」謠言,而且事實上,國民黨目前的現金帳為負數,日常營運經費都是向熱心支持者借來的。

國民黨並說,雖然民進黨的申報金額只有7億6943萬元,卻是可自由支配的財產,「很明顯的,民進黨的手頭是非常寬裕的。」

國民黨並質疑,根據不當黨產處理條例所定,「小英基金會」就是被定義的「附隨組織」,雖然已多次在媒體上被社會大眾質疑過,黨產會卻從不去查,因此,民進黨的轉型正義只是用來作為獨裁的工具而已,並不是真正的想要伸張正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