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備局第205兵工廠副廠長扶正 今任職布達

軍備局第205兵工廠今天舉行新任廠長布達,中心主任羅意中少將主持,廠長由原副廠長林正雄上校升任,更具薪火相傳意涵。(圖由軍備局提供)

軍備局第205兵工廠今天舉行新任廠長布達,中心主任羅意中少將主持,廠長由原副廠長林正雄上校升任,更具薪火相傳意涵。(圖由軍備局提供)

2018/07/13 17:24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軍備局第205廠今天舉行新任廠長任職布達典禮,由生產中心主任羅意中少將主持,廠長由原副廠長林正雄上校升任,更具薪火相傳意涵,羅主任期勉全廠同仁在新任林廠長的領導下,繼續努力共同打拼,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以圓滿完成上級交付的各項任務。

廠長林正雄上校,台中市人,57年次,理工學院79年班畢業,任官迄今,先後完成英國克蘭菲爾大學材料工程系碩士、中正理工應用化學博士,曾歷練第205廠副廠長、203廠研設室主任、生製中心研保組參謀及計資組組長等要職,是非常傑出的國軍幹部。

羅主任致詞時表示,林廠長學識豐富、經歷完整,任事認真負責,歷練多項重要職務,嫻熟本廠任務,相信以其豐富之經驗及專業,在未來軍備生產任務的執行上,定可順利圓滿達成。

羅主任強調,本廠近年來在產品設計研發、營運績效、工安環保等各項工作,均有顯著的績效,期勉在良好基礎上,淬勵奮發,也期許全廠同仁在林廠長的領導下,共同推展運作更具效率,為國軍兵工生產任務再創新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