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感謝江啟臣幫拉票 江回酸:陪你發落選「慰問雞排」

林佳龍如果大贏21萬票,江啟臣就請1萬份博士雞排,林佳龍在臉書說,「感謝江委員承諾請吃雞排幫我拉票」。(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如果大贏21萬票,江啟臣就請1萬份博士雞排,林佳龍在臉書說,「感謝江委員承諾請吃雞排幫我拉票」。(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2018/07/13 16:54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盧秀燕競選總部主委江啟臣在臉書發文,如果林佳龍大贏21萬票,就請1萬份博士雞排。林佳龍也在臉書回應,「感謝江委員承諾請吃雞排幫我拉票」,網友隨即發明新口號「選佳龍,吃雞排」,但也有網友分析政治情勢認為,江啟臣如此為林佳龍拉票?「難怪有人說江啟臣和盧秀燕不合」。

年底縣市長選舉被外界認為是民進黨全面執政的期中考,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說,藍綠在中台灣部屬重兵,但選戰節奏都在掌握中;他對連任有信心,要像上次贏21萬票也不是不可能。

盧秀燕競選總部主委的立委江啟臣今天在臉書發布「祭品文」,揚言只要林佳龍贏21萬票,就要請1萬份博士雞排,還問林佳龍要對賭嗎?

林佳龍也立即透過臉書說,「感謝江委員承諾請吃雞排幫我拉票!更重要的是,我們一起努力,讓台中持續進步!」還問網友,這樣不算是期約賄選吧?他也邀請江啟臣,到時可以陪他一起發雞排嗎?

許多網友為了吃雞排,也表態會投票給林佳龍,有網友說,「我為了吃雞排,就給您投下去」、「我要吃啟臣雞排,中區復興一家4口投你4票」,還有網友發明新口號:「選佳龍,吃雞排」,還有人說要「先行卡位」雞排一份「要辣還要切」,但有部分網友認為,應該把買雞排的錢捐贈給弱勢團體。

而相較於部分網友KUSO的留言,也有網友認真分析政治情勢說,「難怪有人說江啟臣和盧秀燕不合,畢竟初選盧贏不到1%」贏得68個讚;還有人質疑,「江到底有多討厭盧阿XDDDDDD」;更有網友直言,「江不討厭盧啦!盧幫他頂這次當砲灰。下次江就可以出來選了。」

江啟臣隨後也回應說,「林佳龍說我是在幫他拉票?神邏輯?」請問佳龍21萬票是怎麼來的?佳龍能贏21萬票在市民心中是大笑話看不出來?自我感覺良好活在平行時空?林佳龍市長,這樣好了,你落選你發「慰問雞排」,我親自陪你發,這樣好不好?

江啟臣隨後也在臉書回應說,「林佳龍說我是在幫他拉票?神邏輯?」請問佳龍21萬票是怎麼來的?(擷取自江啟臣臉書)

江啟臣隨後也在臉書回應說,「林佳龍說我是在幫他拉票?神邏輯?」請問佳龍21萬票是怎麼來的?(擷取自江啟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