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引年輕選票 丁陣營將推小貼圖與漫畫

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記者蕭婷方攝)

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記者蕭婷方攝)

2018/07/12 16:50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網路聲量高、吸引不少年輕選票,近期更頻繁與網紅合作。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受訪時表示,國民黨現在窮,網紅太貴請不起,現在有很多年輕人的工作室,將會用小貼圖、小動漫等方式,爭取青年人支持。

丁守中近期馬不停蹄拜會基層里長,受訪時也頻說要打沒錢的另類選戰,要勤跑基層、聆聽市政意見爭取更多支持者。丁今受訪時再度表示,柯文哲掌握市政預算與基金共三千多億元,國民黨現在沒錢,就用另類方法打選戰。

針對市長柯文哲近期頻與網紅合體,網路聲量與年輕人支持度逐日提高,丁守中說自己不擔心,民調起起伏伏,相信走基層的「溫度」;丁更坦言,團隊現沒錢找網紅,但也有思考要以年輕人的方式打選戰,現在有很多年輕人的工作室,會製作小貼圖、小動漫與漫畫可以全力配合,希望用年輕人喜歡的方式爭取。

外界認為丁現在低調跑基層、北市藍營選情也冷颼颼,根本是「佛系打選戰」、缺乏鬥性。丁笑回,選舉就不可能佛心來著,各有各的策略與打法,我們按照我們的策略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