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入年底輔選 宜蘭副縣長黃適超請辭

為了投入年底選戰,宜蘭縣副縣長黃適超已口頭請辭獲准。(記者林敬倫攝)

為了投入年底選戰,宜蘭縣副縣長黃適超已口頭請辭獲准。(記者林敬倫攝)

2018/07/12 11:11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副縣長黃適超將請辭副縣長,為年底選戰輔選,至於副縣長懸缺,則將由秘書長余聯興接任,民政處長邵治綺調任秘書長;另外,8月1日成立的交通處,由建設處長林國民接任,建設處、民政處與財政稅務局長懸缺,仍在研議。

隨著8月底登記時程靠近,選戰即將開跑,但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與陳歐珀之間,遲遲無法順利整合,黨內始終有不夠團結的雜音,讓綠營支持者對選情相當憂心。為了年底選戰,陳金德今日證實,副縣長黃適超已口頭請辭,至於副縣長懸缺,將由秘書長余聯興接任,秘書長則為邵治綺。

陳金德表示,黃適超確實已口頭請辭,將投入年底5合1選戰的輔選,至於要接任甚麼位置,則由黨部安排。

黃適超則說,與縣長對民進黨年底選情有憂心,所以才找縣長討論,決定口頭請辭,全心全意投入輔選,未來不排斥任何跟輔選有關的工作。

據了解,黃適超擔任黨部主委期間,有輔選礁溪鄉、三星鄉長,水利會及議長選舉的戰績,是黨內重要的選舉操盤手,據傳,黃適超將接民進黨輔選團隊的重要位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