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談聯合造勢 全代會後有機會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說,他與對手就比能為新北市做什麼就好,各人私德自有社會檢驗。(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說,他與對手就比能為新北市做什麼就好,各人私德自有社會檢驗。(記者何玉華攝)

2018/07/11 18:5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接受電台專訪時透露,民進黨提名的各縣市首長,有機會在15日民進黨全代會後,陸續安排幾場的大型聯合造勢活動,對於是否與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同台,蘇貞昌說,如果有機會,互動是很正常的。

對於文化大學宿舍案後,對侯友宜的印象是否有改變?蘇貞昌說「原來他這麼有錢」,一年有2000多萬元的租金收入,他認為,這是應供檢驗、可供質疑的事,侯友宜一次說清楚就好。

由於侯友宜曾在民進黨中央執政時擔任警政署長,意識形態屢受到深藍如金介壽等人的質疑,蘇貞昌說,侯友宜跟民進黨人在一起的時候也講很多,但現在選舉,他不要多說內容;由於洪耀福跟侯友宜都是嘉義人,兩人互動更多,說的也更多,洪耀福才會透露給大家知道,當時也才會想延攬他代表民進黨參選。

蘇貞昌也提到市府行政效率的問題,說他曾經在新莊辦演講時,租了2、300人的場館,結果裡面三台冷氣壞了兩台,民眾熱到昏頭,一問之下才知道,已經往上呈報公文,因為要通過很多程序,所以遲遲未修理;他強調,如果他當選,一定會做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