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假不同調 國民黨轟柯P「惡搞」:賭上台北市民安危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資料照)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資料照)

2018/07/11 13:0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藍營執政的新北市政府昨天無視台北市、基隆市主張照常上班課,逕自宣布今日停班停課,引發政壇口水戰,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上午矛頭指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雙北不同調,是因為柯文哲賭上台北市民的安危,來當自己競選連任的本錢。

洪孟楷表示,今日台北市街頭雖然風雨稍弱,但北北基不同調就是造成民眾困擾,包括在新北市的中央部會(如金管會、文化部)也停班課,這不就變成中央部會也不同調?讓民眾無所適從,柯文哲嘴說尊重專業,實際上卻是拿台北市民停班課當競選籌碼,原本說好要北北基共同生活圈決定,卻出現不同調,把台北市民安危當本錢賭上,為了選舉真的可以這樣惡搞嗎?

洪孟楷指出,柯文哲昨日在宣布四點停班課時,對著媒體說這是北北基及中央共同決定的共識,換句話說,柯明白有許多人居住在台北,但工作在新北或基隆,但今天北部五縣市包括新北、桃園、新竹縣市、苗栗都停班課,台北市卻獨排眾議,根本就是推翻自己的邏輯,「台北就是柯文哲說了算,根本不管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