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橘整合? 李鴻源:願當侯友宜顧問

新北勢長選戰藍橘整合?李鴻源(右二)今晚為侯友宜(左二)站台,但是弟弟李鴻鈞卻未出席。(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勢長選戰藍橘整合?李鴻源(右二)今晚為侯友宜(左二)站台,但是弟弟李鴻鈞卻未出席。(記者陳心瑜攝)

2018/07/09 22:34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晚上在泰山和市議員宋明宗一同舉辦市政說明會,原定出席的親民黨籍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立委李鴻鈞兄弟同台力挺,但最後李鴻鈞因「行程考量」臨時缺席。不過,李鴻源致詞時相當支持侯友宜,「我願意無償當侯友宜的顧問」。

李鴻源致詞時表示,「很樂意協助侯友市長把泰山、大新莊把新北市整頓好」,更痛批民進黨政府年改政策,讓人才不願意當公務人員,表示錯誤的政策比貪汙更糟糕,因此更應該選出可靠的領導人。

李鴻源表示,泰山區的貴子大排、五股垃圾山以至於全新北的都市更新,都需要整頓,希望未來能和侯友宜一同合作,願意當侯友宜的顧問。而隨後上台的侯友宜更直讚李鴻源「完全講出我的心內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