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率團參加兩岸青年論壇 洪秀柱:兩岸同屬一中

洪秀柱7日傍晚在杭州與中共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劉結一(右)會面。(中央社)

洪秀柱7日傍晚在杭州與中共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劉結一(右)會面。(中央社)

2018/07/07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率團前往中國參加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的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日在與中共中央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時表示,若無法把兩岸的問題解決,台灣是沒有未來的,並提及「兩岸同屬一中,我們都是中國人」,不管用什麼方式手段,都沒辦法阻絕這樣的事實。

青雁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帶領200名台灣青年前往中國參加「兩岸青年會談」,今日傍晚她與杭州與中共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劉結一會面,在劉結一致詞歡迎後,洪秀柱也隨後進行發言,不過她在發言時表示,「兩岸本來就同屬一家」,這是血濃於水、血脈相連、不可分割的事情,並稱這在兩岸的各種法令裡都寫得很清楚,不管用什麼方式手段,都沒辦法阻絕這樣的事實,強調「兩岸同屬一中,我們都是中國人」。

洪秀柱也說,如果沒辦法把兩岸的問題解決,台灣是沒有出路、沒有未來的,這會影響到年輕一代,也失去他的未來,並指「這是為什麼我們非常焦慮的原因。」

劉結一在致歡迎詞則表示,兩岸民眾是「血濃於水的一家人」、「不可分割的命運共同體」,兩岸走向統一是大勢所趨,任何人都阻擋不了,並批評民進黨當局拒絕接受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破壞了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稱兩岸民眾必須高度警惕、堅決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