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姚文智踩點故鄉 柯P自認在竹市支持度高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出席台北市青溪災防巡守大隊成立授旗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出席台北市青溪災防巡守大隊成立授旗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2018/07/07 12:07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新竹市預定本月底舉行竹塹城開城活動,不僅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傳將帶領27名民進黨議員到場,被媒體解決為踩點柯文哲故鄉。但柯文哲今上午表示,他有研究過大數據,除了台北市以外,新竹市是他支持度最高的地方。

柯文哲指出,7月29日南下新竹的行程,是新竹市辦一個竹塹城開城活動,好像不只邀請他,因為是新竹市的市政活動,其他很多縣市都有受邀。

媒體追問,姚文智要帶27名民進黨議員到場,雙方是否有在外縣市較勁的意味。柯文哲表示,不會啦,他有研究過大數據,除了台北市以外,新竹市是他支持度最高的地方。

另就文化大學大群館宿舍風波後,姚文智提出,可將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當作宿舍,卻被台北市都市發展局指出,該地點為「風景區」,依據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自治條例,不得作寄宿住宅使用。

對此,柯文哲也說,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現在使用權是救國團在用,這也不是隨便跟人家徵收,不過他是覺得能夠解決就解決,不能解決的話,那公宅就是最後救急的方案。

對於姚文智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批評北市對文大案作法。柯文哲僅強調,原則上還是要從源頭解決,希望侯友宜和文化大學合理合法看怎麼解決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