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藍綠參選人誠信都被質疑 蘇貞昌:誠心誠意才能獲支持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上午到三重綜合體育館參加愛心園遊會,一一與跟各攤販打招呼致意。(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上午到三重綜合體育館參加愛心園遊會,一一與跟各攤販打招呼致意。(記者葉冠妤攝)

2018/07/07 11:32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上午到三重參加世界大同天下一家親愛心園遊會,對於綠營人士猛攻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在文大宿舍案說謊,有媒體問蘇,他宣布3度參選市長也被質疑誠信問題,現在是否覺得侯友宜也有此問題?蘇貞昌對此表示「我們覺得都誠心誠意才會獲得選民的支持。」並重申候選人都要接受檢驗,如被質疑就要講清楚。

蘇貞昌今一早就先到鶯歌孫龍步道健行,接著馬不停蹄趕往三重,下午在新莊又與社團座談茶敘,行程滿檔,蘇貞昌說,他一早6點就出門,今天大概忙到10點多才能回家,不只有今天,他每一天都是如此,不過團隊排行程排得很有效率,所到之處又很受民眾歡迎,所以他越跑越有勁。

媒體詢問蘇,最近排入許多親子行程,是否要主打親子牌?蘇則表示,他一直注重教育與親子議題,也注重愛心,像他今天參加的園遊會,就是希望有能力的人都能發揮愛心,解決需要幫忙的人的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