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煥智拔樁? 密集會見多名綠營議員「請益市政」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說,他只是看看老朋友,請益市政問題。(資料照)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說,他只是看看老朋友,請益市政問題。(資料照)

2018/07/06 21:5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日前宣布參選台南市長,台南政壇傳出,他曾密集會見多名民進黨議員,被外界視為拔樁意味濃。蘇煥智今天說,他只是看看老朋友,請益市政問題,並非拔樁,未來也會再安排時間,禮貌性拜訪各議員。

蘇煥智曾擔任9年縣長,具基層實力,檯面上很多綠營議員及市府局處首長,甚至連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參選人黃偉哲,過去都是他的部屬。

民進黨議員蔡旺詮說,日前蘇煥智確實有約他見面,彼此並對市政及未來選舉有過深談。不過,他強調,對於老縣長,他很尊重,但也有當面表達身為民進黨員,有黨的立場和責任,而他是民進黨提名的議員參選人,一定會支持黨提名的市長參選人。

市議員賴惠員說,他們只是老朋友見見面,蘇煥智也是她敬重的老縣長,但她個人已獲黨提名,只能給予「精神上的關懷」。不過,蘇煥智仍有一定的影響力,據她了解,他已會見多名民進黨議員,人數應該有6、7人之多。

蘇煥智則說,他只是看看一些老朋友,並請益一些市政問題,不能說是拔樁,他們是民進黨員,有他們的立場,他會尊重。對於是否已拜會了6、7名民進黨議員,他說,「沒這麼多」。而有沒有議員表態支持?蘇煥智賣關子說,「這不能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