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健華爆料新處長酈英傑 歌聲媲美「火星人」

梅健華爆料說酈英傑歌聲優美,「唱得像Bruno Mars(「火星人」布魯諾)和Frank Sinatra(法蘭克辛納屈)一樣好!」(記者方賓照攝)

梅健華爆料說酈英傑歌聲優美,「唱得像Bruno Mars(「火星人」布魯諾)和Frank Sinatra(法蘭克辛納屈)一樣好!」(記者方賓照攝)

2018/07/06 12:32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梅健華今天舉行離任記者會,處長一職將由美國資深外交官酈英傑(Brent Christensen)接任。梅健華和酈英傑曾在中國北京共事,梅表示酈英傑是台灣事務專家,「是下任處長不二人選」;梅健華也爆料說酈英傑歌聲優美,「唱得像Bruno Mars(「火星人」布魯諾)和Frank Sinatra(法蘭克辛納屈)一樣好!」

梅健華駐台3年,將於下週離任。AIT上週已宣布由酈英傑接任新處長,酈英傑曾擔任AIT副處長與國務院台灣協調處處長。梅健華今天在離任記者會中回答媒體提問時,對酈英傑表示高度讚賞。梅健華說,他和酈英傑自駐中國北京大使館時代共事,彼此認識超過15年,當時還共乘上班。

梅健華說,酈英傑是台灣事務專家,對議題掌握清楚,也相當冷靜,在有困難或緊張情形時也無所畏懼,能直面解決問題,相信這都是他被選為下任處長的原因,「他是不二人選」。

梅健華對新任處長表達高度期待,AIT在酈英傑帶領之下,以及也是台灣好朋友的副處長谷立言(Raymond Greene)與新任發言人孟雨荷(Amanda Mansour)的合作,相信會做得更好,使美台合作更緊密。

除此之外,梅健華也一如既往地展現幽默說,「對了,他歌也唱得比我好,像Bruno Mars和Frank Sinatra一樣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