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參加工研院院慶 1名退警路旁搖旗抗議

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前往工業技術研究院參加院慶活動,張姓退警(右ㄧ)車隊經過的路旁搖旗抗議。(記者蔡孟尚攝)

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前往工業技術研究院參加院慶活動,張姓退警(右ㄧ)車隊經過的路旁搖旗抗議。(記者蔡孟尚攝)

2018/07/05 10:56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到位於新竹縣竹東鎮的工業技術研究院參加院慶活動,張姓退休警察隻身一人在她車隊經過的台68線匝道路旁搖旗抗議,但被多名員警隔開,並未造成影響。

來自桃園市的52歲張姓退警,在上午 9點多車隊經過前,就獨自一人舉起印有「桃園市基層佐警聯誼會」的旗幟站在路旁,十分醒目,隨即吸引不少員警上前了解狀況,並適度將他與馬路隔開。

張姓退警說,他單純想表達意見,不會造成執行公務學弟學妹的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