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心沒變?韓國瑜勸陳其邁好好聆聽基層心聲

韓國瑜(藍衣)今出席佛學營活動。(國民黨高市黨部提供)

韓國瑜(藍衣)今出席佛學營活動。(國民黨高市黨部提供)

2018/07/04 22: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所說、高雄民心並沒思變﹗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表示,真心勸請陳其邁應好好聆聽基層內心聲音,他在高雄與各行各業接觸,大家都非常想要改變,期待高雄能有大突破、大發展,民心期待改變是非常明顯的。

對於陳其邁今指稱他「變來變去」,韓國瑜強調這件事他已經公開說明好幾次,目的是為爭取國民黨對南部的重視與奧援,他參選想要讓國家更好,高雄更進步的決心,從來都沒有變過。

韓國瑜今前往阿蓮光德寺、參加全國教師暑期佛學生命教育研習營,他在致詞時指出,最近跑行程很累,每天回家洗澡讓身體清潔,但更重要的是人的心靈也需要洗滌,參加佛學營就是讓內心混沌心靈可徹底洗滌。

韓國瑜說,他32歲當台北縣議員、35歲就當上立委,每天在議會上磨刀霍霍修理官員,久而久之開始得意忘形、「搖擺」驕傲,然而,他白天是立委高高在上,晚上卻是整個人很空虛,失去人生方向。

他透露,後來做了一個決定、離開政壇,外界都覺得他的決定很奇怪,因為他再選並不是選不上,但是他就是覺得找不到自己,心裡很混亂。

韓國瑜離開政壇才44歲,沒有工作很尷尬,他說每天心情不好時,就拿波羅多密心經來唸,心經260個字有很大智慧,包含宇宙所有秘密,他鼓勵台灣政治人物都應該來參加佛學營洗滌心靈,學習之後就可以很愉快地回到工作崗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