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朝方勤跑地方 與鄉親面對面拉抬知名度

以新人之姿披上百里候戰袍的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勤跑地方與鄉親面對面對話,希望以新方向、新思維,提出符合縣民需求的具體政策。(記者廖雪茹攝)

以新人之姿披上百里候戰袍的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勤跑地方與鄉親面對面對話,希望以新方向、新思維,提出符合縣民需求的具體政策。(記者廖雪茹攝)

2018/07/04 22:35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以新人之姿披上百里候戰袍的民進黨新竹縣參選人鄭朝方,近來上山下海,實地走訪關西、尖石等地,與鄉親面對面對話,聽取地方的心聲,以新方向、新思維,提出符合縣民需求的具體政策。

鄭朝方團隊表示,新竹縣屬於藍大於綠的艱困選區,加上鄭朝方是第一次參選,為拉抬知名度,民進黨中央黨部準備在本月15日全代會後啟動輔選列車,安排蔡總統、蘇貞昌、鄭文燦等重量級大老聯合輔選,民調高漲、政績優異的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將配合聯合造勢、宣傳。

鄭朝方團隊準備近期發布新的競選影片,新竹縣、市長參選人並將共推政策、活動和宣傳看版。

鄭朝方連日來馬不停蹄勤跑地方,走訪關西鎮的台紅茶業文化館、應趙秀容邀請參加尖石鄉那羅部落方濟幼兒園畢業典禮、到竹北高中為指考考生送水並加油打氣等。接下來還將前往湖口、新埔、新豐、五峰等鄉鎮市拜訪地方人士。

「相較於其他對手,我是新人,努力的空間還很多。」鄭朝方表示,也許很多人對鄭朝方的名字還不熟悉,他會勤跑,讓更多人認識鄭朝方,讓選民了解,新時代需要新方向、新思維,來帶領新竹縣,「我相信選民會認同我、支持我!」

關於有媒體報導前縣長林光華曾說「如果林為洲『脫黨』參選,他會支持」,鄭團隊表示「隨緣」,地方組織一直有表達善意;但也強調「我們努力爭取的是,40歲以下林姓宗親年輕人的支持」。

民進黨新竹縣黨部表示,預定12日舉辦聯合推薦會,秘書長洪耀福將親到,公布黨提名的地方各級參選人,壯大聲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