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提拔侯友宜當警政署長? 黃國昌:蘇貞昌該解釋

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主席黃國昌(右二)會後受訪表示,蘇貞昌應該解釋,為何當初提名侯友宜當警政署長。(圖為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提供)

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主席黃國昌(右二)會後受訪表示,蘇貞昌應該解釋,為何當初提名侯友宜當警政署長。(圖為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提供)

2018/07/02 17:23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在新北市議員第十選區推出黃智姍參選,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到場站台;黃國昌話鋒一轉表示,蘇貞昌暗批侯友宜當年與威權者站在同一邊打壓台灣民主,也要解釋一下,當初為何提拔侯友宜當警政署長?

黃國昌是新北市汐止選區立委,這次推出助理黃智姍參選當地市議員;黃國昌說,黃智姍非常有親切感,是在地好女孩,汐止區沒有里長不認識她。

記者會後,黃國昌受訪時被問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暗酸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當年與威權者站在一起;黃國昌說,蘇貞昌要解釋為何提拔侯友宜當警政署長,不能說「是手下就好人,作對就是壞人」。

黃國昌說,台灣民主是所有台灣人民共同胼手胝足共同打拚過來,轉型正義的觀點要去追求威權時期相關人的責任,不過要就事論事。

黃國昌也呼籲,市長及市議員參選人都要拿出具體政策,包括年輕人所面臨低薪的問題,年輕人居住正義的問題,不希望新北市長選舉,花了大多數時間在進行口水戰。

至於是否會投身參選新北市長?黃國昌表示:「目前為止,還不在我工作清單上,答案沒有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