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多電火球!蘇貞昌推首支競選廣告 「最大亮點」是…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推出首支競選廣告,以招牌光頭為文創,網友讚「超有創意」!(翻攝自YouTube影片)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推出首支競選廣告,以招牌光頭為文創,網友讚「超有創意」!(翻攝自YouTube影片)

2018/06/30 22:0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近來以直播作為活動及政策宣傳,獲得熱烈迴響。蘇貞昌今天晚間推出首支競選廣告,預告競選辦公室公用空間將啟用,其中,影片以自己的招牌光頭為主角,成為全片最大亮點,網友稱讚「超有創意」!

在搖滾樂襯托下,只見蘇貞昌的招牌光頭幾乎佔據整個畫面,像是宇宙中的地球旋轉,最後蘇貞昌帥氣地穿上合身西裝、整好袖口、調整鏡框,充滿自信地走在1000多顆LED燈泡組成的動態牆前,秀出競選主視覺「衝!新‧新北」的字樣。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說,7月2日競選辦公室公用空間將首度曝光,邀請媒體參觀競選辦公室的陳設,屆時將由蘇貞昌展示新北市29區特展模型、媒體發稿區以及供市民打卡的燈泡牆,7月3日對外開放。

黃韋鈞說,這支預告片是用蘇貞昌充滿特色的頭作文創,以3D建模拍攝,來自年輕團隊的創意,宣示無論是這次選戰,或是未來在新北市的施政,蘇貞昌都會廣納新世代的創意、新時代的技術,讓新新北走向未來,更新、更好。

另外,影片背景是以1000多顆燈泡組成的牆面,代表著蘇貞昌規劃的未來,要把新的新北,打造成1000萬人的舞台,讓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宜蘭縣、基隆市這個生活圈的1000萬人,一起發光發亮,演出精彩。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