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府聲請年改釋憲 朱立倫:還被改革者公道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參加林口市場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記者葉冠妤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參加林口市場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記者葉冠妤攝)

2018/06/29 17:35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前往北投復興崗,參加107年三軍六校院聯合畢業典禮,遭反年改團體在場外嗆聲抗議,新北市政府日前也向司法院大法官聲請年改釋憲,新北市長朱立倫今表示,政府本身在這次年改、軍改有沒有違憲問題,應透過大法官解釋,還給被改革者一個公道。

朱立倫今參加林口市場新建工程動土典禮,被問及對於軍改、年改的看法,他強調改革過程最重要是能夠溝通,而且要尊重,不能用羞辱的方式,最近這一次的軍改或者公教改革,對於公教人員或軍人是很大的侮辱。

朱還說,這次政府本身到底有沒有違憲,也應該透過大法官的釋憲,還給這些被改革者或者是受到影響的這些民眾一個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