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遭台獨人士丟鞋 丁:選舉不該被極端勢力把持

丁守中今一早拜會北市大安區里長(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丁守中今一早拜會北市大安區里長(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2018/06/29 11:24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北市長柯文哲繼三月拆除公投盟帳篷,遭獨派團體「台灣國」丟鞋抗議後,日前再度視察台北車站聯合防災演習,再遭台灣國以寫有「臭鞋丟臭柯」的拖鞋突襲。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出席回應表示,民主政治要和平理性,選舉不應該被極端勢力把持綁架,也不願見到極端脫序的行為,政府該執法就執法。

至於總統蔡英文今上午出席「三軍六校院聯合畢業典禮暨聯合餐會」,警方這次在中央北路上擺起多層圍欄,當地居民要進入須出示身分證或報身分證字號。丁守中今則酸蔡,「比皇帝出巡還要威風」,許多北投的居民都在反映生活造成不便,直指蔡英文出席活動擾民。

丁也對柯文哲喊話,對市長來說,蔡英文要出席活動沿街六百公尺卻都圍起來,還把車子都拖吊走,比以前皇帝出巡還要更強,這是不應該的,市長也不應該配合,民主時代不應該這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