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公布媒體選舉民調 卓冠廷:吹著哨子走夜路

國民黨自行公布選舉民調,卓冠廷呼籲國民黨不要吹著哨子走夜路。(記者黃鐘山攝)

國民黨自行公布選舉民調,卓冠廷呼籲國民黨不要吹著哨子走夜路。(記者黃鐘山攝)

2018/06/29 11:24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針對國民黨中央智庫在立法院國民黨團公布台中市長選情民調,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今回應媒體詢問表示,罕見候選人為了拉抬自己的看好度與支持度,三天兩頭由自己的政黨公布民調;目前各界看法都很一致,就是林佳龍選情穩定領先,林佳龍市長仍然會以市政優先。

國民黨中央智庫今日公布委託TVBS所做的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台中市長提名人盧秀燕支持度以39.7%,領先現任市長林佳龍33%;對此,卓冠廷表示,民調罕見是由國民黨中央智庫自行公布,而非由TVBS公布;不樂見民調淪爲特定政黨試圖影響選情的手段,台中市民也不樂見。

卓冠廷也說,選舉是要爭取選民的支持,不是吹著哨子走夜路,所謂「海水退了才知道誰沒穿褲子」,所有民調只有開票當天最清楚,台中市民都還有印象,在2014年前次選舉中,林佳龍大勝對手21萬票,但是選前卻突然出現許多奇怪的民調炒作所謂「黃金交叉」的說法,現在歷史似乎在重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