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卸任前感性發言 梅健華:台灣有困難美國定支持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梅健華(Kin Moy)。(資料照)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梅健華(Kin Moy)。(資料照)

2018/06/28 08: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梅健華(Kin Moy)即將卸任,他接受媒體專訪,流露感性一面。梅健華說,要讓台灣人民知道世界上有一個好朋友,就是美國。

梅健華接受《蘋果日報》專訪,他說3年前,自己到任時訂下3個目標,分別是確保政府交接順利,與蔡政府培養良好信任關係。第二,讓台灣人民了解美國會支持台灣。最後,讓第5任處長不用再處理新館問題。梅健華強調,3年內他造訪台灣各地,讓台灣人民知道美國是好朋友、感到安心,因為台灣若有困難,美國就會支持。

本報先前報導,梅健華因促進台美關係,獲頒「特種外交獎章」,梅健華致詞時說,台灣讓他和家人感覺賓至如歸,在他外交生涯中從沒感受如此的溫暖,「我真的很愛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