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公職人員財產申報 蘇貞昌:我一直受檢驗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被問到財產申報相關議題,他表示自己一直受到各界檢驗。(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被問到財產申報相關議題,他表示自己一直受到各界檢驗。(記者賴筱桐攝)

2018/06/23 12:5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監察院昨天出版最新一期廉政專刊,揭露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在3月卸任新北市副市長時申報的財產內容,但各界關注的文化大學租金收益,並無相關記載說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表示,關於財產申報,他一直受各界檢驗。

蘇貞昌今天上午出席新北市客家詩歌節活動,媒體詢問對於侯友宜未將文大房租收益納入存款的看法。

蘇貞昌說,侯友宜房子的問題,各界質疑很多,希望侯坦白講清楚。

被問到財產申報的列舉是否相當嚴格?蘇貞昌表示,財產申報國家法律規定已經行之有年,而他一再被檢驗過,所以很清楚知道要做一個候選人,一定要受很清楚的檢驗,「我一直遵守相關規定,也受各界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