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為洲槓中央要求重新提名 吳敦義:黨已依中常會決定辦理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國會辦公室主任楊文志22日公布林為洲自辦新竹縣長選舉民調結果。(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國會辦公室主任楊文志22日公布林為洲自辦新竹縣長選舉民調結果。(資料照)

2018/06/23 12:4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新竹縣長選舉雖然已經提名副縣長楊文科,但要求民調決定未果的立委林為洲仍拒不接受,昨天公布自己大贏楊文科的民調結果,要求黨中央重新提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中午受訪回應,黨已依照中常會的決定辦理,並且會以求勝利為最高目標。

吳敦義今天中午應邀出席中華民國復興崗校友會、政戰學校校友會會員代表大會。他表示,國民黨已經依照5月30日中常會的決定,「它(遊戲規則)稍微修正了一下,就是在協商、共同努力之下,沒有辦法啦,那才是要採用民調的方法。」

媒體追問,國民黨不是要重返執政,為何不提名民調很高的林為洲?吳敦義不願再多談,只說「我們會以求勝利為最高的目標。」

此外,吳敦義致詞時對在場人士表示,國家面臨當前處境,以及國民黨必須復興,大家一定要努力,讓與大家相同目標的國民黨能在今年的九合一選舉,「有相當亮麗的斬獲」,未來更要重返執政。

談到年改問題,吳敦義說,如果政府拼好經濟,藏富於民,四大基金操盤可以有很好的操盤,平均每年約10%的收益,就可以在軍、公、教、警、消、勞年改時,做比較良善、溫和與合理的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