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銷台灣第二波! 吳釗燮率駐台使節遊澎湖

各國駐臺使節代表暢遊澎湖大菓葉玄武岩公園(外交部提供)

各國駐臺使節代表暢遊澎湖大菓葉玄武岩公園(外交部提供)

2018/06/22 19:27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繼三月率團出訪花蓮、振興當地經濟觀光後,外交部長吳釗燮今明兩日再度邀請各國駐台使節前往澎湖參訪,此次共有包含帛琉、諾魯等32個國家的使節代表攜眷參加。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今表示,上回參訪花蓮成效良好,未來將持續辦理此活動,盼能透過駐台使節、眷屬,行銷台灣觀光景點。

李憲章今受訪時表示,三月間參訪花蓮行程,讓使節團有機會深入了解當地民情,花蓮行結束後,先後並有使節團建議未來能參訪澎湖,經外交部評估,雖曾考慮蘭嶼,但礙於蘭嶼交通不便,最終選擇澎湖作為第二波使節團參訪景點。

外交部說,澎湖擁有世界級的獨特海洋生態與玄武岩地質景觀,曾在2011年獲全球最具權威的旅遊雜誌「孤獨星球」評選為世界最神秘的十大島嶼之一,外交部特別安排駐臺外國使節與代表前往澎湖觀光參訪,進一步提升澎湖的國際能見度。外交部表示,此次參訪團兩天一夜行程,除將遊賞澎湖綺麗的白灣沙灘、二崁傳統聚落與大菓葉柱狀玄武岩外,也將搭船前往有秘境美稱的虎井嶼,欣賞離島自然風光。

使節代表在二崁聚落DIY 製作傳香(外交部提供)

使節代表在二崁聚落DIY 製作傳香(外交部提供)

使節代表在古厝中庭欣賞澎湖褒歌吟唱(外交部提供)

使節代表在古厝中庭欣賞澎湖褒歌吟唱(外交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