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擋其他市長參選人上台? 柯P:說來話長

柯文哲下午應邀至「2018AMMA台北搖籃計畫暨創業小聚年會」專題演講,並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黃耀徵攝)

柯文哲下午應邀至「2018AMMA台北搖籃計畫暨創業小聚年會」專題演講,並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黃耀徵攝)

2018/06/22 16:4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木柵農會綠竹筍宴今晚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率市府官員出席,卻傳北市府要求不得讓國民兩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姚文智上台,引發外界抨擊現任市長柯文哲利用資源掌控選情。對此,柯文哲今早受訪時感嘆,這故事說來很長,不少單位辦活動常會接到只讓現任議員上台要求,長期有這默契,否則可能挨現任議員責罵,「我說議員就算了,市長沒有這問題。」

柯文哲下午應邀至「2018AMMA台北搖籃計畫暨創業小聚年會」專題演講,外界關注晚間登場的綠竹筍宴傳出市府阻擋其他市長參選人上台一事,柯文哲說,不會啦,我有跟他們講說,以後如果是別人辦的,我們是受邀,就客隨主便,按照主人安排方便就好。

媒體追問真的沒有要求不可以讓其他參選人上台嗎?柯直言,這故事很長,常常議會的現任議員會要求只有現任議員上去,不要讓候選人上去,所以長期以來有這默契,「意思是他們會被現任議員罵,我說這個議員就算,市長沒有這問題。」

至於現在責任被推到市府頭上,會不會感到無辜?柯欲言又止吐了一個字「這......」後,便沒多做回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