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考試拿第一 柯P新書一出立登排行榜冠亞軍...

柯文哲出版新書《光榮城市》,笑稱要拿來貼補家用。(記者黃耀徵攝)

柯文哲出版新書《光榮城市》,笑稱要拿來貼補家用。(記者黃耀徵攝)

2018/06/22 15: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時常誇口自己拿第一名有如家常便飯,沒想到除了考試,柯P連賣書都有一套,他的新書《光榮城市》今日開放預購,隨即攻佔博客來熱銷排行前兩名。

根據博客來排行榜統計,即便全套要價1100元,柯P的《光榮城市》仍一舉登上熱銷排行榜首,書加柯語錄的版本則排在第二,柯P先前出版的3本書也都還在中文書前30名。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會不會靠版稅就可以打選戰了啊?」、「姚姚勸人要多讀書,所以我就買了一本來 」、「柯黑崩潰」、「自費網軍報到」。

柯文哲昨日也在臉書上透過影片宣傳他的新書,不納入醫學書籍的話,這是他所寫的第四本書,強調自己在擔任市長後,每天早上7點半準時上工的日子也進入到第四年,反省改進是他的每日功課,每天都會思考如果事情重來一遍,怎麼做會比較好,想著想著決定記錄下來。

柯P還打趣地說,這本書除了宣揚理念,還能順便賺版稅貼補家用,夫人陳佩琪則在底下留言恭喜柯變成「大作家」,還說不讓他專美於前,自己也將開始寫作,明年換她出書,「咱們倆接力賺稿費,支付不足的選舉經費和我們官司的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