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爲洲陣營公布自辦民調結果 黨部主委:沒有參考價值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說,選戰還沒開打,要牛肉端出、輔選團隊到位,民調才會消長顯現意義,林爲洲今早公布的數據「沒有參考價值」。(記者黃美珠攝)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說,選戰還沒開打,要牛肉端出、輔選團隊到位,民調才會消長顯現意義,林爲洲今早公布的數據「沒有參考價值」。(記者黃美珠攝)

2018/06/22 16:53

首次上稿:13:07
更新時間:16:53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國民黨立委林爲洲陣營今天早上公布首波自辦民調結果,林爲洲大勝同黨提名的副縣長楊文科16個百分點!對此楊文科表示「尊重」、「不評論」、「繼續跑基層拚勝選」。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則說,「沒有參考價值」,因爲選戰還沒開打,牛肉還沒端出,輔選團隊也還沒成形,一切言之過早,不過是「知名度」的結果。

陳見賢反問,民進黨鄭朝方的民調只有9%、10%,你們相信嗎?他說,現在應把國民黨楊文科、民進黨鄭朝方、民國黨徐欣瑩的民調都設在25%,各自端出牛肉、組成輔選團隊正式開戰後再民調,這時數據就會有所消長,這樣的民調不才有意義。

林為洲不死心 8月中旬將再做一波民調

林為洲今天一度神隱,上午記者會未現身,外傳不現身的理由是他擔心「被敵對陣營見縫插針」。直到下午4點他才接受記者訪問說,他口中的「敵對陣營」是指「他黨陣營」,並非指自己國民黨內的。

他也說,儘管陳見賢認為他做的全民調沒有參考價值,他還是會秉持初衷,8月中旬還會再做一波,以此科學的方法提供黨中央參考,而「不脫黨參選」依舊是他的堅持之一,只希望黨儘速回歸制度面擇優提名,就算最後結果不是他,他也會接受且全力配合輔選。

對於林爲洲公布自辦民調的行爲,縣黨部要開除他了嗎?陳見賢說,很多黨員私下表示不滿,但他會持續聽其言觀其行,「再亂下去一定會!但不是今天。」

陳見賢說,今天該黨部成立新竹縣年底5合1的提名資格審核委員會,針對縣議員和鄉鎮市長部分做討論,因要參考相關人選對黨的忠誠度等,所以也一併召開考紀委員會討論。

他說,這個考紀委員會並非衝著林爲洲而來,會中也沒有人臨時動議討論要不要議處林爲洲。

對於國民黨內的民調與否之爭,民國黨徐欣瑩陣營也有話要說,徐陣營透過新聞稿表示,雖然不同陣營各自進行民調,支持度各有不同,但是無論對手是誰,目前徐欣瑩的支持度始終穩定成長,徐欣瑩非常感謝鄉親好朋友們的支持,也相信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對於政黨惡鬥都沒有好感。她致力為民眾著想,也期望能讓新竹族群更加團結,相信不分藍綠,選人不選黨,能獲得最多的認同。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