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爆「玉山小組」助扁處理政治社會事!勇哥:純下鄉行程分工

新勇哥物語今針對「玉山小組」提出澄清,說明那是玉山行程分工、就這麼單純。(翻攝新勇哥物語)

新勇哥物語今針對「玉山小組」提出澄清,說明那是玉山行程分工、就這麼單純。(翻攝新勇哥物語)

2018/06/22 09:0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政論名嘴指稱阿扁總統任內有「玉山小組」﹖專門處理政治中的社會事﹗新勇哥物語今指出,那只是當時安排阿扁總統下鄉的「玉山行程」大致分工,就是這樣單純。

勇哥今指出,三更半夜有資深媒體人傳來吳祥輝(拒絕聯考小子)貼文,內容描述政治中有許多社會事,這大概是蔡英文政府最致命弱項,以前扁政府有個「玉山小組」專門處理這類事,南部由廖志成負責、中部由林德訓負責、北部由江志銘負責,大檔頭是馬永成,小檔頭是郭文彬。

勇弟質疑,才不過10幾年前的事,有些政論名嘴說的天花亂墜,不明究裡的人會以為是真的﹗有些政治評論家自以為神通廣大、胡扯瞎掰,好像他就在阿扁身邊親眼目睹?事實上不是聽錯、講錯或寫錯,然後人云亦云,將錯就錯。

勇弟表示,阿扁總統早期下鄉「玉山行程」,有專人大致分工處理,就是這樣單純,怎會有人把安排總統下鄉的玉山行程,聽成或寫成「玉山小組」專門處理蔡政府最致命弱項社會事!?可見人言可畏。

勇弟說,相信說這話的人是人格者,絕對不會是惡意,可能聽錯,或者出於誤會,但由於話已說出口,所謂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很多人不只相信還加入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