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市長抵定?新竹市議長謝文進競總曝光

新竹市議長謝文進參選市長的競選總部今天曝光了!答應擔任競選總部重要幹部的市議員陳啟源和黃美慧也邀請大家到「幸福推手」總部,一起迎向幸福。(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議長謝文進參選市長的競選總部今天曝光了!答應擔任競選總部重要幹部的市議員陳啟源和黃美慧也邀請大家到「幸福推手」總部,一起迎向幸福。(記者洪美秀攝)

2018/06/21 14:59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議長謝文進參選市長的競選總部今天曝光了,位在東大路與經國路口的新大樓競選總部已在裝修佈置,市議員陳啟源和黃美慧今天更答應擔任謝文進競選團隊的重要幹部,黃美慧說,行政院長賴清德曾讚賞無黨籍的謝文進,說新竹市議會正副議長都是無黨籍,代表謝文進深得民心,期許新竹市民給無黨籍機會,讓無黨籍的市長來服務市民。

陳啟源也強調,謝文進政通人和,廣結善緣,他在議會議事堂的處事公正,獲得藍綠及無黨籍議員的認同,此次答應出任謝文進競選團隊的重要幹部,強調一定會全力輔選,要與謝文進成為幸福推手的搭檔,為市民敞開幸福的大門。

謝文進參選市長的競選總部今天曝光,算是另類的宣告將正式投入市長選戰,雖然謝文進本人還未鬆口,但外界解讀只是在等待最佳的「出場」時機,一切都已萬事俱備。

謝文進位在東大路2段118號的新大樓一樓競選總部今天曝光,現場已有工作人員趕工佈置,謝文進的照片已張貼上去,前往視察狀況的市議員陳啟源和黃美慧更邀請市民,到「幸福推手」競選總部坐坐。

黃美慧說,她是第9屆市議會新科議員,記得當時與市議會參訪台南市時,當時還是台南市長的行政院長賴清德就讚賞議長謝文進,原因是新竹市是全國縣市議會中唯一正、副議長都是無黨籍的,肯定並推崇謝文進帶領市議會的能力,當時她身為新科議員,發現以賴清德這麼樣高度的政治人物,也那麼欣賞謝文進,因此看得出來謝文進在地方,不管是藍營綠營 ,他已經超越這個界線,希望市民,相信一次無黨籍,給無黨籍一次機會。

市議員陳啟源也推崇謝文進是很內斂沉穩的人,政通人和,相信謝文進在新竹市議會,歷任議員、副議長、議長重要職務,特別現在在新竹市議會領航,將市民福祉永遠擺在第一位,呼籲鄉親,堅定信任一個值得信賴的謝文進。他說,自己是沒有黨派,一路走來都是以選人為主,他看到謝文進是願意承擔、願意將新竹推往更好幸福的地方,邀請大家來這打開幸福的門,朝幸福的路,攜手並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