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人轉換跑道 國民黨文傳會現出走潮

投入台北市議員選舉的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將留職停薪。(資料照)

投入台北市議員選舉的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將留職停薪。(資料照)

2018/06/21 14:3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負責扮演在第一線文宣、議題攻防炮手任務的文傳會,最近包括主委李明賢、副主委鍾沛君、發言人黃健豪為了投入年底議員選舉,紛紛求去,由於文傳會主委繼任人選難覓,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頗傷腦筋,為了參選台北市內湖、南港選區議員,原本有意請辭的李明賢可能只好以留職停薪方式辦理。

至於黃健豪、鍾沛君,也都已經確定離職,前者1個多月前就辭去發言人兼代新媒體部主任,全心投入台中市北屯區議員選舉,新媒體部主任一職懸缺迄今,至於鍾沛君則是最近遞出辭呈,要參選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

國民黨原本有5位發言人,在黃健豪、鍾沛君、李明賢陸續離開後,將只剩下義務職的發言人洪孟楷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

據了解,鍾沛君請辭後所留專職副主委兼文宣部主任遺缺,可能就由洪孟楷接手,至於文傳會主委繼任人選,在吳敦義沒有找到適當人選前,可能只好以李明賢留職停薪的方式處理。

除了主管、副主管外,國民黨文傳會在今年2月後早已經大換血,過去一些資深老手幾乎全數走人,如今幾乎全是年輕新人,只剩下2名資深黨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