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賺2000多萬 侯友宜神秘「又昱公司」內部照曝光!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記者翁聿煌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記者翁聿煌攝)

2018/06/20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日身陷文化大學宿舍爭議,風暴持續延燒,外界質疑聲浪不斷,台北市議員也質疑侯家的「又昱實業有限公司」是人頭公司,侯友宜直到今天才透過競選辦公室發布6點聲明回應。而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則公布年賺2000萬「又昱公司」的內部照片,讓大家看看又昱的神秘面紗!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日前爆料,侯友宜在2011年起將陽明山土地出租給文化大學做學生宿舍(大群館),至今年租金已達2000多萬元,15年的合約至少可讓侯友宜夫婦獲得3億2000萬元的租金收入。

梁文傑今天則在臉書公布又昱公司的內部照片,並指侯友宜說了兩個謊:「第一,又昱公司的地址曾經登記在板橋民權路三號一樓,現在是登記在板橋民族路四十五號四樓之一。侯友宜當時說是在民權路某大樓六樓,這就是說謊。侯友宜當時又說絕非一樓,但又昱公司確實曾登記在一樓沒錯」。

第二,侯友宜當時說又昱公司有招牌、員工,並非空殼公司。但有人去實地走訪又昱公司的現址板橋民族路四十五號四樓之一,卻可看出這家公司不但在一樓門口處沒有任何招牌,「走上去一看也根本只是一個堆雜物的儲物間,沒人在上班,一望可知就是空殼公司無疑」。

梁文傑強調,「侯友宜自知以上疑點,就發表聲明說,因又昱公司屬於微型公司,將稅籍(公司地址)合法設立於記帳士處,是民間常有的經營態樣,公司設立主要是為了當時開發興建的標的物(現為大群館)出租時,能合法開立發票並報稅。這番話說得好聽,『但其實是承認了又昱公司只是一家空殼公司,而公司成立的唯一目的就是出租大群館』」。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在臉書酸說,「史上最神秘」的「又昱公司」終於曝光了!結果也不是寄放在什麼「記帳士辦公室」,根本就是個「堆雜物的倉庫」!

「又昱公司」登記住址。(圖擷自梁文傑臉書)

「又昱公司」登記住址。(圖擷自梁文傑臉書)

「又昱公司」外觀。(圖擷自梁文傑臉書)

「又昱公司」外觀。(圖擷自梁文傑臉書)

「又昱公司」內部擺設。(圖擷自梁文傑臉書)

「又昱公司」內部擺設。(圖擷自梁文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