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官到北市府「關說」宿舍案? 段宜康:總有一方在說謊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日身陷文化大學宿舍爭議。(記者翁聿煌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日身陷文化大學宿舍爭議。(記者翁聿煌攝)

2018/06/20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日身陷文化大學宿舍爭議,風暴持續延燒,新北市副秘書長邱敬斌、城鄉局副局長汪禮國還遭北市議員洪健益爆料,特地到北市府「關說」此案,而邱敬斌反駁時還氣到摔紙。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表示,「總有一方說謊,而且是集體說謊!」

台北市議員周威佑在臉書表示,邱敬斌日前硬拗去北市府是談慶生案,但北市府卻回「新北當初確實來電告知要討論文大宿舍案」,進到市府後也確實和北市府同仁討論該案細節。周威佑對此痛批,新北市府先打電話通知要討論文大宿舍,「為了侯友宜99公寓違法使用的問題,新北市府在記者面前說謊也在所不惜」。

段宜康則在臉書轉貼周威佑貼文指出,這事很玄,台北市官員説,對方(新北市府)是講明為了談文大宿舍而來,但新北市官員則說是去串門子、喝咖啡聊天。至於聊什麼?一會兒是慶生;一會兒是慶升遷,「總有一方說謊,而且是集體說謊!」

段宜康認為,台北市政府官員向政風處正式提報告,看來可信度高很多;而新北市官員前言不搭後語,市長朱立倫也只是閒扯淡兩句,看來就是心虛,「真正該由政風啟動調查的,是新北市政府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