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教退休人員擠滿東縣府服務台 議長批民進黨政府帶頭作亂

議長饒慶鈴(左)、市長張國洲(中)為退休公教加油打氣。(記者張存薇攝)

議長饒慶鈴(左)、市長張國洲(中)為退休公教加油打氣。(記者張存薇攝)

2018/06/19 16:18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公教年金改革7月1日實施,許多公教退休人員收到退休金重新審定通知,發現退休金將大減,台東縣政府設立年改法律諮詢服務台,退休人員今天擠爆服務台,忙著申請訴願及復審,議長饒慶鈴、台東市長張國洲今天下午到現場為民眾加油打氣,也痛批政府違背對軍公教警消的承諾,帶頭作亂!

台東縣約有3200位退休公教人員,今天下午提出訴願或申請復審的就有1、200人,擠爆服務台,而每件申訴文件郵資平均50元,均由饒慶鈴贊助,而申請書的印刷費用則為張國洲負責,兩人均表示,希望為公教退休人員盡一份心力。

饒慶鈴說,中華民國立國107年,從來沒有一個政府帶頭作亂,民進黨政府在這次年改中違憲,竟然有一紙行政命令溯及既往,做了最壞示範。

張國洲也表示,不反對年金改革,但國家不能違反與公教人員的契約及誠信、公理,饒慶鈴表示,縣府即日起至7月13日每週一至週五下午2至5時提供諮詢服務,因為涉及專業及法律,呼籲退休人員多多諮詢,絕對不要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

議長饒慶鈴(站立者)為退休公教加油打氣。(記者張存薇攝)

議長饒慶鈴(站立者)為退休公教加油打氣。(記者張存薇攝)

縣府年改諮詢服務台人潮擠爆。(記者張存薇攝)

縣府年改諮詢服務台人潮擠爆。(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