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山分屍案 柯P感嘆:恐怖情人難防

年底選戰增溫,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近日頻為雙北大眾運輸定期票隔空互槓。(記者沈佩瑤攝)

年底選戰增溫,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近日頻為雙北大眾運輸定期票隔空互槓。(記者沈佩瑤攝)

2018/06/19 09:5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新北市1名30歲的高姓女子於5月31日下午出門學射箭,在台北市中正區華山藝文園區大草原失蹤,但如今卻傳出她被陳姓射箭教練勒斃,分屍後棄屍在陽明山區。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坦言,北市接連發生兩起殺童案後,市府有重新檢討社會安全網,但社會安全網能找行為偏差的人,但要防範這種恐怖情人,確實不太容易。

柯文哲今早在搭公車上班途中,針對近日發生的華山分屍案感嘆,「生理的健康容易檢查,心裡的健康比較困難」。

柯指出,北市有社會安全網,這恐怕沒辦法cover到,雖然兩次殺童事件後社會安全網有重組,運作還可以,但那些都是那種明顯偏差性格會被挑出來、會被找到,會去處理,但這種恐怖情人不太容易,因為他沒有做的時候你也不知道他是恐怖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