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大輸侯友宜?蘇:我看的民調不一樣!

蘇貞昌被問到民調落後,他不以為然說,「我看的民調不一樣!」(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被問到民調落後,他不以為然說,「我看的民調不一樣!」(記者翁聿煌攝)

2018/06/16 12:1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被問到,「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大贏蘇貞昌,蘇貞昌不以為然說,「我看的民調不一樣!」但他認為「美麗島電子報」民調中,他雖然已離開新北市府13年,但市民肯定他的施政表現較現任的朱立倫為高,感謝大家肯定他會做事。

「美麗島電子報」15日發布「2018新北市長選舉民調」,侯友宜以41.7%支持度,大幅領先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的23.6%,雙方差距18.1個百分點,但若以「施政表現」比較,33.3%新北市民眾認為前縣長蘇貞昌施政表現較佳,高於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的24.8%。

蘇貞昌今天也被問到,對侯友宜文大宿舍案的看法,侯友宜指家人受到委曲、甚至為此眼眶泛紅,蘇貞昌說,選舉是全面的檢驗,「情緒表達完」,還是要把問題講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