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官員不夠敏感?柯文哲:我也常敏感度不夠

台灣公民參與協會15日舉行「改變—12位公民實踐者的故事」新書發表會,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會座談。(記者黃耀徵攝)

台灣公民參與協會15日舉行「改變—12位公民實踐者的故事」新書發表會,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會座談。(記者黃耀徵攝)

2018/06/15 11:4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出租土地給文化大學當宿舍惹議,爆出新北市副祕書長邱敬斌赴北市府關說喬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被問及對此事看法,他態度很清楚,就是標榜法治人權,不要說這是誰的房子,按照北市府的處理標準流程處理。至於邱敬斌此時來北市府,是不是敏感度不夠?柯則自嘲,「這也還好啦,我們常做敏感度不好的事情啊!」

市長柯文哲上午應邀與《改變》公民實踐者座談前受訪,媒體追問文大宿舍爭議。柯表示,他沒有在現場,沒辦法替新北市副祕書長邱敬斌等人回答到底談了什麼,但這件事情他已很清楚表態,既然講台灣價值,包含民主、自由、多元開放、法治人權、關懷弱勢永續經營等,「好!那就看法治人權。」

他坦言一開始內部討論,也認為這怎麼做都很為難,「後來我說就還是標榜法治人權,不要說這是誰的房子,就當做有人來檢舉,我們北市府的處理標準流程是什麼就怎麼做,這樣就好了。」

至於政風處會不會去查有沒有關說?柯文哲愣了幾秒後迴避笑說,這題好像沒有在談參中。媒體又問,邱敬斌在敏感時機來北市府談文大,沒有避嫌,是不是敏感度不夠?柯僅說,這也還好啦,我們常做敏感度不好的事情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