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力挺巴西隊 被虧「賭海冥燈」說話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上午赴景美市場拜票。(記者黃建豪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上午赴景美市場拜票。(記者黃建豪攝)

2018/06/15 11:48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昨天晚間正式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也在臉書支持巴西隊。上午姚文智到文山區景美市場拜票,因上回NBA賽爾提克隊事件,又被媒體虧是「賭海冥燈」,對此姚大方笑回,沒有關係。

雖然上回談到NBA季後賽時,姚文智在賽爾提克隊遭到淘汰後,仍說出「希望像賽爾提克一樣得冠軍」的發言,因此遭網友嘲笑是一日校迷。但世足賽開踢後,姚文智昨晚仍於臉書發文,內文提到「今晚世足賽開踢,辦公室同仁竟有塞爾提克隊陰影,一直阻止我談足球,但我從小就是喜歡巴西啊,巴西隊加油」,還標註「才一說完助理馬上去買運彩」。

姚文智上午表示,他從小看足球,就喜歡巴西隊的球風,因為巴西隊比較浪漫、靈活,有森巴舞的節奏,和歐洲隊伍的球風比較不一樣,所以他小時候看就著迷,永遠替巴西隊加油。

至於被網友虧是賭海冥燈?姚文智也說,他看是媒體說的,沒有關係,大家都在世足共同參與。接著姚文智話鋒一轉,稱台北市或台灣的體育,在足球發展上從台北市的球場、基礎設施、體育組織架構,都應該更振衰起敝,他知道很多小朋友都喜歡踢幼兒足球,但長大後是怎麼樣的光景,市政府或體育署應該要有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