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天「殺來殺去」讓勇弟心痛 勇哥籲多投資下一代

勇弟呼籲政治人物與媒體應多一些正向思考與激勵報導,勇哥則提出前總統陳水扁任內的四大獎,盼各界多關注基層、多投資下一代。(資料照)

勇弟呼籲政治人物與媒體應多一些正向思考與激勵報導,勇哥則提出前總統陳水扁任內的四大獎,盼各界多關注基層、多投資下一代。(資料照)

2018/06/15 10:1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新勇哥物語今透過勇弟發聲,直言台灣社會病了、且病得不輕,呼籲政治人物與媒體應多一些正向思考與激勵報導,不要每天殺來殺去!勇哥則提出前總統陳水扁任內的四大獎,盼各界多關注基層、多投資下一代。

勇弟今直言,台灣社會病了,且病得不輕,如果有影響力的政治人物與媒體生態,能多一些正向思考與激勵報導,國家應該會更健康;否則每天這樣「殺來殺去」,選舉一到又淪為潑糞假期,好不熱鬧!小車禍變成大新聞,有時小題大作,好像無案不弊,官場沒有一位好東西,沒什麼大不了也能搞到惟恐天下不亂。

尤其在司法未審輿論先判,眾人皆曰可殺,司法只好濫訴亂判,以符社會期待﹔結果競逐藍波不見正義,再來喊司法要改革,如此惡性循環,不知伊于胡底!

勇哥則提到,阿扁總統任內儘管政府有財政困難,但為投資下一代與基礎研究,特別重視教育科學文化建設與農業發展,除宣示各部會樽節支出,教科文預算仍以年成長率10%繼續增加。因為再窮也不能窮孩子,科研不能停滯,文化綠洲更不可以變沙漠。

阿扁還在2001年一口氣創設了總統教育獎、總統科學獎、總統文化獎,另在2004年再成立總統農業獎,其中以總統教育獎寓意深遠、最受矚目、媒體報導也最多。

勇哥認為,總統教育獎的頒發其實也是台灣之子精神的闡揚,在有限條件下,在最惡劣環境中,要開創無限的最大可能,這是2357萬台灣住民大家都有的精神,因為每一個人都是台灣之子、蕃薯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