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藍綠差距前所未見!媒體民調:鄭文燦打爆陳學聖

有媒體公布民調,下屆桃園市長選舉,鄭文燦拿下51.5%高支持度,大勝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資料照)

有媒體公布民調,下屆桃園市長選舉,鄭文燦拿下51.5%高支持度,大勝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資料照)

2018/06/15 0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9合1選舉將在11月24日舉行,各陣營都在摩拳擦掌。今有媒體公布民調,在桃園市長選舉部分,民進黨現任市長鄭文燦以51.5%高支持度,大勝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而藍綠在桃園差距擴大,「綠化」的程度前所未見。

《中國時報》報導,旺旺中時委託艾普羅公司做民調,以陳學聖、鄭文燦藍綠對決的情況,民調結果顯示,鄭文燦支持度高達51.5%,陳學聖則為24.9%,雙方差距超過一倍。

報導提到,桃園市向來是國民黨優勢地區,鄭文燦4年前險勝吳志揚,到現在「綠化」的程度超乎想像。鄭文燦的看好度高達69.6%,打爆陳學聖的11.8%。施政滿意度部分,有71.4%認同鄭文燦的表現,12.4%不滿意。

在政黨傾向部分,泛綠支持者中高達90.8%支持鄭文燦,僅5.2%支持陳學聖;泛藍選民中有54.9%支持陳學聖,甚至鄭文燦還拿到26.7%的支持度。在在顯示國民黨陷入空前的苦戰。

市長、議員選戰 呈現分裂投票情形

不過民調也顯示,受訪者在市長、議員的分裂投票情況嚴重,國民黨議員的支持度在12個選區中全面領先,泛藍支持者中,高達75.8%支持國民黨議員參選人。

該民調由旺旺中時委託艾普羅公司於11到12日進行,有效樣本1007人,正負誤差在1個百分點內。

陳學聖認為距離年底選舉還有一段時間,只要藍營民眾大家都出來投票,他相信一定可以翻轉勝選。(資料照)

陳學聖認為距離年底選舉還有一段時間,只要藍營民眾大家都出來投票,他相信一定可以翻轉勝選。(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