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影射為侯友宜關說 邱敬斌、汪禮國喊冤

邱敬斌出示餐敘的照片,強調前往都發局與侯友宜完全無關。(記者何玉華攝)

邱敬斌出示餐敘的照片,強調前往都發局與侯友宜完全無關。(記者何玉華攝)

2018/06/13 19:1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夫婦土地爭議引發話題的敏感時刻,傳出新北市府副秘書長邱敬斌、城鄉發展局副局長汪禮國,前往台北市政府都發局與副局長張剛維闢室密談,引發疑慮;兩人今天受訪,異口同聲喊冤,強調要關說也會約在外面,怎麼可能光明正大走進辦公室?他們解釋,純粹是祝賀老同事升官、提醒餐敘,與侯友宜完全無關。

邱敬斌強調:「我是正大光明走進去,遇到認識的就打招呼!」;汪禮國也說「冤枉N次方」,反問自己何德何能去關說,要關說也應該是約出來,怎麼會笨到走進去。

邱敬斌說,6月13日是他生日,因為以前曾在台北市都發局服務,老同事間有每月邀約聚餐的習慣,但他要顧長輩、小孩,無法每次都出席,所以會利用自己生日前,請同事吃飯聚聚,這一次很早就約好12日晚上聚餐。

邱敬斌說,新北市特定農業區轉一般農業區的案子被營建署退件,市長朱立倫指派他負責協調,因此,12日早上開完市政會議後,便邀城鄉局副局長汪禮國一起到營建署拜會綜合計畫組,了解退件的原因,前往八德路2段營建署途中,繞道到台北市都發局。

他表示,到都發局,一方面親自跟剛升總工程司的老同事陳建華道賀,也提醒晚上餐敘;都發局副局長張剛維也受邀,但因無法出席,知道他到市府,也出現聊了一會,之後,因都發局11點召開局務會議,便與汪禮國離開,前後停留約30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